close

內衣名模米蘭達柯爾 自曝性感哺乳照

  • 米蘭達柯爾穿著白色絲綢長袍,雖然是抱兒子吸母奶,卻不忘秀出兩條修長白嫩的美腿,眼神勾魂、嘴角帶笑。(圖/取自推特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精靈帥哥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的內衣名模嬌妻米蘭達柯爾(Miranda Kerr),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,更在推特(Twitter)上「曬母愛」,她PO出一張自己在工作現場的哺乳照,既感性又性感!

照片中的米蘭達穿著白色絲綢長袍,雖然是抱兒子吸母奶,卻不忘秀出兩條修長白嫩的美腿,眼神勾魂、嘴角帶笑,美足上更穿著紅艷艷的高跟鞋,足見這位人妻有夠辣,想當「小三」的都會自動閃邊去,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真羡慕她懷裡的嬰兒。

這個令人羨慕的嬰兒名叫Flynn,今年1月6日出生,他出生不久,辣媽米蘭達就在推特上寫道,Flynn是非常健康的胖娃兒,「我是自然分娩,沒有吃任何止痛藥,過程很長又困難,整個過程奧蘭多都和我在一起,支持著我,如果沒有他,我不能順利生下Flynn。」

米蘭達也說,她和奧蘭多是分工照顧兒子,外出就是奧蘭多扮好奶爸的角色,在家裡則是米蘭達負責養育,只要時間地點許可,她就會餵兒子母乳,「我相信這是產婦最正確的選擇。」


▲米蘭達分享哺乳照。(圖/取自推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