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冪「全裸」上陣拍廣告 不怕大家圍觀!

  • 楊冪「全裸」拍廣告,不怕你看,還比出V字的勝利手勢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當紅凰影視女星楊冪日前現身北京郊外某攝影棚,為自己剛剛接下的一個網站代言拍攝廣告。依照導演要求,整個拍攝完全在浴缸裡進行。 楊冪幾乎「全裸」上陣,身體重要部位僅被肥皂泡覆蓋,畫面相當性感。

楊冪微笑默認將在《王的盛宴》中演出「虞姬」的傳聞,但她否認自己目前身價已跟趙薇「 平起平坐」。

當天,整個拍攝持續了將近一天,楊冪也只好在浴缸裡泡了一天。 不過,因為感覺畫面拍得非常好看,所以她認為辛苦也非常值得。

在等待拍攝的間隙,她還忍不住將「出浴艷照」上傳到自己的微博,引來眾多網友爭睹圍觀。

自從通過電視劇《宮》走紅以後,楊冪迅速成為各大影視劇及廣告商的寵兒。據透露,目前楊冪的工作已經拍至年底,其中包括3部電視劇,4部電影,同時還有7個廣告。 更有消息稱,楊冪目前身價已經追平趙薇。

對此,楊冪聽後大笑,首先,她否認自己身價已經逼平趙薇的說法。 她說:「我也不知道趙薇老師的身價是多少,但說我的身價追平誰誰,肯定是不可能的。我還是剛剛起步的新人,大家能把我和她相比,對我是莫大的鼓勵和榮幸。 同時,她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,聽到大家這麼說我挺開心的。」

前陣子楊冪和陳坤在電影《門》裡中的一段親熱戲被網友找出來,並指出當時只有21歲的楊冪表演尺度大膽,讓人咂舌。 對此,楊冪笑著回應說:「不大呀,穿得挺多的。」

對於激情戲的尺度問題,楊冪說:「人都是會長大的,我自己心態上也會有變化。以前拍一些親熱戲,或者跟男生談戀愛的戲,我自己會不好意思,不敢看 對方的眼睛,包括我跟陳坤拍戲,不敢看他眼睛,怕會被電到。但是現在慢慢長大了,覺得可以慢慢接受,就像從一個小女生蛻變到一個小女人。目前還沒有特別挑 戰尺度的劇本找我,如果如果有合適的劇本,吸引我的角色,以及可以信任的導演,我想尺度都是可以跟導演商量的。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